close

嗚~~天氣好冷喔,冬天洗澡真的是要了琳琳的命阿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煩惱,

舒服地躲在被窩裡看韓劇,卻被媽媽硬生生叫去洗澡的情況 ?

 

很痛苦,對吧對吧 !!

 

還好這次上天又聽到了琳琳的願望,賜給了我一瓶懶人救星

 

【byphasse蓓昂斯】專業乾洗護 澡乾淨呵膚乳

aco-1.jpg

DSC06183.JPG  

是的,就是我的愛牌,KEVEN老師代言的byphasse !

先說,琳琳可不是叫妳們有了這個之後就再也不洗澡了喔 

是說這瓶乾洗護呵膚乳,溫和潔淨的成分,能取代沐浴乳

不需沖水僅以紙巾輕輕擦拭即可,在清潔的同時適度的滋潤肌膚,

琳琳發現這也是許多媽媽的秘密武器喔,因為它性質溫和,

原本就是設計給老人跟小朋友使用的,

 

而且阿,它還通過1,000次肌膚溫和測試、醫學證實質純溫和,

給予肌膚溫和洗淨、不刺激、不乾燥、低敏感、pH親膚、100%不含皂,

也不含酒精、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喔 !

未命名 -1.jpg未命名 -2.jpg  

你想想,如果小朋友的屁屁碰到這些刺激的成分,就會變得像照片中那樣紅屁屁,

其實就算是塗在我們的身上,也會阻塞毛孔,皮膚只會變得越來越差阿 !!

 

馬上就讓琳琳來為大家試用吧 !!

 DSC06193.JPG DSC0626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適用於日常臉部、身體的清潔,也可作嬰兒尿布換洗時屁屁的清潔~

擠取適量的呵護乳於肌膚上,再用化妝棉(棉花)進行清潔,重複更換化妝棉,

直到化妝棉使用後依然乾淨為止,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囉!

2.jpg

有看到前後的差別嗎 ! 只能說太厲害了 ! 

 

簡單來說,這瓶byphasse乾洗護呵膚乳可以取代沐浴乳,

而且不需要沖洗,根本是為了我而誕生的產品阿 !!

它的味道屬於很舒服的那種,就連琳琳的小姪子也好愛阿 !

未命名 -3.jpg  

以下徵求來幫琳琳用乾洗護呵膚乳擦身體的朋友 !

開玩笑的啦 不過這瓶聖品真的是琳琳超愛的啦 !

真心推薦給愛自己的妞兒喔~~

 

以下是連結網址: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4058440/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喜歡琳琳的朋友們,

可以麻煩幫我點個讚+分享嗎 ?

我會一輩子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