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41111.JPG  IMG_2978.JPG

逼逼  !! 

集合 ! 還亂跑阿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哪根頭髮 !

 

每天早上起床,頭髮亂糟糟,心情也跟著down到谷底,可是卻又沒時間

進廁所洗頭,女人真命苦阿 !!

 

124  

 

直到有一天,琳琳的閨蜜聽到我的心聲,偷偷塞給我這瓶,蓓昂斯快護

絢晶魔髮噴霧,他說是他的秘密武器,跟男友出去都靠這罐,一開始我

還想這小妮子是不是又在開黃腔......

 

結果不是 !!

 

是真的超好用阿 ! 且待琳琳細細說來 ~~

IMG_2975.JPG  

像琳琳搭男友的摩托車時,下車總會覺得頭髮變得好乾好雜,馬上拿出

放在包包中的絢晶魔髮噴霧朝頭髮噴一噴,稍微用手順一下,瞬間頭髮

變成溫馴的小綿羊,變得好柔順 ! 

 

 

111  

有沒有看到老師的眼神,在螢幕前的妳是不是也變成溫馴的小綿羊啦,

(噓~不要跟我男友說我也想變......) 

 

 

以前我都以為有一把好的梳子和好的洗髮精就能搞定乾燥亂翹的頭髮

用了蓓昂斯修護髮膜我才知道,原來光靠洗髮和潤髮式沒辦法讓頭髮就乖乖聽話的

像我這種又染又燙的人

想讓頭髮乖得像小綿羊一樣,還是需要護髮的!!

但是一般護髮我可不愛!!

因為還要花時間熱敷,又要等個15分鐘才能沖洗

天啊!!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啊

所以閨密給我的這罐 快護絢晶魔髮噴霧 我就超愛的

用完直接梳一梳不用沖洗就能超柔順

125  

 

像我才用了一周,現在頭髮都會發亮了 

這兩天和男朋友去吃生日大餐,男朋友還依直誇我頭髮好漂亮

還說什麼,他最愛邊摸我的頭髮邊睡覺了

哈哈...肉麻使了,不過琳琳的內心可是非常開心啊

 

對了!! 這罐因為護髮和護色的效果一級棒

所以剛剛染髮完就能馬上使用喔,他可以把染色後的髮色維持住

而且天天使用還能讓染後的髮色越來越漂亮

 

信不信由你啦~用了就知道 

 

123  

 

 

但是,在這邊琳琳還是要提醒各位妞兒們,如使用後有任何不適或持續

紅腫現象,就要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皮膚有受傷、紅腫現象

時不得使用;嬰幼兒不宜使用本產品;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局部

皮膚敏感性測試,無刺激反應方可使用

 

未命名-1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噴一噴,整個頭髮就能亮晶晶滑順一整天,而且出門的時候,風一吹琳琳就會聞到好香的香味

整天出門上課心情都超棒的

總是,不用還不知道原來我這頭爛法也有得救阿!!

現在我在怎麼染都沒再怕的 !! 因為 快護絢晶魔髮噴霧 厲害阿,哈哈哈 !!

 

345  

 

然後,在今天的文章最後,琳琳要坦白一下事情.....

就是......

很恐怖......

.

.

大家還記得今天的分享起因是甚麼嗎 ? 

沒錯,就是我閨蜜塞給我的魔髮噴霧,

然後...然後......

我就帶了回家,然後......用光了 

不要打我 !!!!!!!!!

好啦,我會去買兩罐還她的啦...

以下是商品連結,各位妞兒快搶吧 !!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4007391/

 

【蓓昂斯】魔髮\快護絢晶魔髮噴霧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喜歡琳琳的朋友們,

 

可以麻煩幫我點個讚+分享嗎 ?

 

我會一輩子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