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熱喔,琳琳除了工作以外,基本上都在家裡呈現融化狀,有時候真的受不了了才會偷開一下冷氣(噓,不要告訴我媽媽阿!)

不過就算不出門,也常常會覺得口乾舌燥,妞兒們有沒有適時地補充水分呢?

而且不光是身體的水,就連皮膚也常常呈現缺水狀態,所以,除了身體的保養以外,面子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喔!

 

不過琳琳今天不是來介紹一般的保養品喔!

還記得之前琳琳在喝的一款楊貴妃的秘密飲品嗎?

對對對!今天琳琳很高興,因為終於可以繼續跟各位妞兒介紹另一款琳琳愛喝的保養品了,畢竟現在"純"分享的部落客實在太多了,有多少人真的認真喝過一段時間的呢?

所以,這段時間琳琳都很認真的喝著這次要介紹的好東西!

【aLOVIN’婭薇恩】 清緊澤顏即彈素 (膠原蛋白)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外觀吧,是我愛的粉紅色耶!

2494.JPG 2495.JPG  

清亮配方

裡面的天然紅藻萃取蝦紅素超臨界CO2萃取技術,可以改善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喔!

營養配方

日本水解分子膠原蛋白專利二次純化水解技術,讓身體更好吸收,喝膠原蛋白也變得不會那麼可怕了。

:嫩澤配方

日本玫瑰花瓣萃取,22萬朵玫瑰才能萃取1KG,還含有豐富的沒食子丹寧及玫瑰多酚,不隻不覺中散發迷人光采

2497.JPG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美人方熱量多少嗎?

忘記的妞兒們等等看完文章可以再去看看,不過這次的清緊澤即彈素熱量更是低到驚人阿!完全就是為了我量身訂做的嘛!

 

2500.JPG

 

一盒有30包,打開盒子可以看到直立式的擺放方式,超方便的!

每天喝2包,大約2週就會有感覺,皮膚變得比較透亮,人看起來也變得比較有精神(畢竟是用天然的成分,所以要持續認真喝就真的能看出效果喔)

而且琳琳要說的是,這款清緊澤我可以接受直接吃,沒有討厭的腥味耶,好神奇!

不過直接喝太乾了,妞兒們記得一定要準備水,因為他的粉末很細,一不小心會嗆到喔(尤其整包倒下去的話)

盒子上有很多食用方式,妞兒們都可以參考看看喔,下面是琳琳常用的2種方式:

2511.JPG 2512.JPG

溶於水中或茶中,在水裡會變成淡淡的粉紅色,也可配合伯爵或錫蘭紅茶,再配上一塊小餅乾,真的超有喝下午茶的FU,哈哈哈,我超愛我的下午茶組,改天還想要來找一款漂亮的

2515.JPG  

2514.JPG  

搭配牛奶也好好喝,白牛奶不再平淡無味,我也因此變得很愛喝牛奶喔,哈哈哈

好囉,以上就是琳琳這次的分享,分享之前琳琳已經乖乖喝了2盒喔,真的感覺自己有變漂亮,皮膚的感覺變得有光澤,有時候晚睡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也比較不會水腫耶,所以琳琳真的是真心推薦大家一起來輕鬆變美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喜歡琳琳的朋友們,

 

可以麻煩幫我點個讚+分享嗎 ?

 

我會一輩子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