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10

將將 ! 大家有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嗎?

其實它就是現在在日韓各種美容排行冠軍的"新一代激白美顏泥"

 

像我的臉上的粉刺,只靠平常的洗臉根本無法消除,

如果又是像我一樣有敏感肌的水水們,更是不敢亂用,

還好最近在美妝的新品介紹上看到這款泥泡革命美顏泥,

 它是LUVIEW 路薇兒的最新產品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這就是泥泡革命美顏泥可以照顧好臉蛋兒的秘密 (羞)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包裝很cute,屬於環保包裝方式以外,也可以讓裡面的泥可以更

完全的被擠光光,一點都不浪費喔 !

 

★ 泥泡革命美顏泥 ★  110ml

IMG_2286.JPG  

IMG_2279.JPG  

 

有看到他的瓶口了嗎 ?

這麼大的瓶口,所以泥狀的潔顏泥很好擠出來

 

 IMG_2287.JPG  

 

他還有附贈一個起泡網,

擠上美顏泥輕輕的搓幾下,手上就有滿滿的泡泡了喔 !

 

DSC00418.JPG  

DSC00420.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我使用的樣子吧 !

 

DSC00423.JPG

 

 

在掌心擠出適量的美顏泥,

像我的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囉,

 

DSC00429.JPG

DSC00436.JPG  

 

妳看妳看 ! 泡泡超多的吧,哈哈

而且它的泡泡附著性很好,所以不用擔心會掉的滿地都是喔,

聞起來沒有味道,使用起來也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皮膚,

果然是我愛的洗臉泥阿 !!!!!

果然是我愛的洗臉泥阿 !!!!!

果然是我愛的洗臉泥阿 !!!!!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把網站上的洗臉步驟教學給你們看了,大家可以做為參考,

洗完後的臉,好舒服阿 !!!

 

after.JPG  

 

這麼好用的產品以往都要到國外才買得到,

可憐的我都要千拜託萬拜託親朋好友幫我買,

沒想到現在國內也開賣了,真是一大福音阿 !

 

大家也趕快加入臉蛋兒白泡泡幼咪咪的行列吧 ! 

--------------------------------------------------------------------

下面是"泥泡革命美顏泥"的相關連結,大家一起水嫩妞吧 !

連結: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3753148/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