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涼涼的,似乎是該去一趟日本了 (誤)

好啦,其實只是我個人很想去而已,因為前兩次去日本都在秋冬阿 !

 

入秋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氣候的轉變,這時候除了容易感冒之外,

臉也很容易出現各種狀況喔 !

另一項恐怖的事實,是剛入秋的時候,都會很容易愛睏,

連帶的也會很懶得卸妝+洗澡 (好髒......不過我比較喜歡早上洗澡阿 ! )

 

好的好的,別怕別怕,

有這樣情況的妞兒們,可以不用再擔心了,

因為我發現了這個 ! 

 

森下仁丹  COCOPULU   in 1 溫和洗卸青春露

似乎是日本現在很流行的,就是卸妝+保養有的沒有全部一次搞定,

這...這...這不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嗎 ? 

 

DSC02852.JPG

 

DSC02853.JPG

 

瓶子很可愛吧,重點是它可以洗顏 卸妝 角質潤澤 保濕 保護

是不是很方便阿,哈哈哈 (太開心了我)

 

DSC02857.JPG

 

 

COCOPULU   洗卸青春露的溶液很溫和,適合各種肌膚的女孩兒,

而且裡面含有9種的美容成分,對於保濕更是當仁不讓 (亂用成語......)

可深層的清潔肌膚,就算不沖水也不會有油膩感喔

 

10.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保養囉 !

------------------------------清潔中,開放聊天--------------------------------------

DSC02868.JPG  

 

------------------------------清潔完成,開放嚇到-------------------------------

 

DSC02865.JPG  

尼看看尼看看 ! 這誰的臉阿,有夠胎溝......(咦 ?)

卸妝前後的差異好大,我似乎沒有化這麼濃的妝阿 

before-after.jpg  

after.jpg  

 

妳們說,是不是差很多呀,

所以平常就算再忙再累,也要跟你喝杯咖啡記得卸妝喔 !

 

DSC02872.JPG  

 

我的天阿,這是哪家的姑娘這麼美,卸了妝卻好像化妝後的FU,

好啦,我知道我該去吃藥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COCOPULU   洗卸青春露真的好多人推薦耶,

以下就是COCOPULU   洗卸青春露的連結: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3814662/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喜歡琳琳的朋友們,

可以麻煩幫我點個讚+分享嗎 ?

我會一輩子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