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不穩定,一下冷一下熱,

原本準備好的可愛圍巾,都不知道該不該出去見見世面,

琳琳其實比較怕熱,所以如果把圍巾戴出去卻出大太陽,

我可能會想__ __ (空格自填)

還好,秋天的風都很涼快,適合我這種追風少女 

但稍嫌乾燥的風一吹過,女人的秘密就會無私的出現在皮膚上阿 !!!!

 

DSC03041.JPG  

看到了吧

喂,不要走阿  !! 

琳琳豁出去的目的,是要告訴跟我一樣的妞兒們一個好東西,

接下來的畫面很真實,請小心服用

 

★歐洲原裝BYPHASSE    全效緊緻滋潤霜★

將將 ! 這時候就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啦 !

DSC02899.JPG  

甚麼?大聲點聽不見 ! (冠希梗用不膩…)

看不懂上面在寫甚麼?

好好好,我放大點給大家看

DSC02901.JPG

DSC02903.JPG

 

甚麼?大聲點聽不見 ! (喂 ! 要玩幾次  …)

喔喔,雖然貼了近照,但字體還是沒變是吧,

真的耶 ! 感謝線上的朋友 

好啦,不鬧了,來個看得懂的吧 !

DSC02904.JPG  

 

 

看到了吧,真不愧是KEVEN老師代言的產品,

妞兒們也想FOLLOW  KEVEN老師的腳步嗎?

來吧來吧 

 

DSC02908.JPG

DSC02914.JPG  

 

實際拿到的產品還真的頗大罐的,

建議分裝成小瓶,我是會用另外的刮棒啦,

這樣可以避免手上的細菌直接碰觸到阿,也可延長使用期限,

畢竟保養可是一輩子的阿 !!!

畢竟保養可是一輩子的阿 !!!

畢竟保養可是一輩子的阿 !!!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DSC02915.JPG

 

這是我每次會使用的量,其實量的大小要看每個人啦,

譬如當天天氣溼度,或最近有沒有不小心熬了夜之類的,

不過用了幾次之後就大概知道自己適合的量囉 (琳琳本身是不習慣塗太多啦)

 

DSC02921.JPG   

 

推開後的手,滑滑的  

 

未命名 -1.jpg

 

看到了嗎?使用前後的差異

(鼻子紅紅的是因為最近天氣轉變太快,導致鼻子常過敏)

絕對不是因為我要變身麋鹿喔 !

 

DSC03028.JPG

 

推開後殘留手上的當然也不要浪費啦 !

順便幫身體也做個小SPA,讚喔

 

DSC02982.JPG  

 

這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結果,是不是跟第一張差很多?

我的粉絲應該有回來一點吧

ec  

最後附上keven老師的帥照,話說本人真的很帥阿 !! 

女孩兒們真的要好好保養皮膚,尤其是在秋天裡,

一個不注意,冬天就會更難應付喔 !!

 

以下是產品的連結介紹喔: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3445494/

 

祝大家都能有個好嫩好嫩好滑好滑的秋天,

阿不是,是皮膚 !!!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喜歡琳琳的朋友們,

可以麻煩幫我點個讚+分享嗎 ?

我會一輩子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